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我好喜欢黑羽快斗

有生之年希望出一部一千多集的名怪盗KID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讲一讲他的日常就好

就像给摔倒的小孩子变魔术哄他开心,看着他蹦蹦跳跳地去找爸爸妈妈吃烤肉有些羡慕,回到家对着自己说“我回来了”“欢迎回家”。和青梅竹马一起出去玩,坐碰碰车旋转木马过山车,一起去看电影看魔术,一起去溜冰滑雪。

小时候那么可爱,后来失去了父亲,不知道他有多难过,但是他从未在人前显出落寞,整日里嘻嘻哈哈,不管是身为高中生还是万人迷基德、他都在努力带给别人快乐,每一次用心设计准备的魔术演出,既是源自他内心的不服输,也是因为他想要通过这种“骗人的把戏”让观看的人开心。身为怪盗,一个“小偷”,他知道自己是在做着违法的事情,同时还因此不得不欺骗自己身边的人,他的内心想必也十分痛苦。但是怪盗这个身份也令他收获了许多乐趣,那些旗鼓相当的对手们让他一次次挑战了自己,那些迷恋基德的粉丝们让他一次次精心准备的节目有了意义,还有那些因为怪盗的出现被抓获的犯罪分子们,他们的存在提醒了他,所谓怪盗其实也跟他们这些人没什么两样,而他们的获罪则让他苦苦追寻的真相和正义不那么遥远。

我好喜欢黑羽快斗啊

搞怪的他不服输的他自信的他得意洋洋的他永远像小孩儿一样拥有可贵的童心的他尊敬对手的他爱吐槽的他黑夜里一袭白衣光明正大的出现在犯罪现场的他不知道情人节的他爱吃巧克力的他

我好讨厌黑羽快斗啊

总是自诩正义不顾自身安危闯入危险的地方去与坏人作斗争总是太过善良一次次去营救与他对立的那一方总是太过自信以为自己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

可是若他不这样,也就不是他了

怪盗基德不是万能的

他会受伤会失败

但黑羽快斗是

除了怕鱼没有弱点

随时随地保持扑克脸示人

只有青子和柯南懂得他多一点

“像冰激凌一样冷冰冰的”

“凛冽的气息”

但是,冰激凌是甜的啊!

评论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