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白郭】弄假成真(下)

  听到老白那一句,“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就真的成亲吧!”郭芙蓉下意识地掀起了盖头:“你说什么?”。四目相对,老白的眼里竟带了几分她很少见到的认真。

  “这么漂亮的姑娘,还是留给我吧!”

  话音刚落,郭芙蓉就惊觉自己已不能动了。浑身毫无力气的她瘫软在床上,这种无力感让她有些挫败,仿佛刚来客栈那会儿被老白欺负却无法反抗时,可采花贼毕竟不会如老白那般客气。

  小郭的目光落在老白身上,幸而他还安然无恙,只消得望见他的背影,郭芙蓉便觉安心许多,就像从前每一次他将自己挡在身后时一般。

  “少废话,有胆子就现身。”

  “胆子自然是有的。”房间的门被人缓缓推开,“你倒是我见过最急切的新郎。”进来的人同样一身喜服,脸上戴着面具看不清模样,只是身形如此潇洒俊逸,实在不像一个采花贼应有的样子。他扫了一眼站在郭芙蓉身前护着她的老白,带着几分揶揄。

  “破坏了你的计划,那还真是不好意思。”老白从对方的话里明白他是怪自己在他对小郭下手之前就进了洞房内。

  “这倒无妨……”采花贼看了一眼无法动弹的小郭,“反正她总归会是我的。”

  “看你戴着面具想必长得不怎么样,没想到想的还挺美的。”

  “你骂人的本事倒是不错,就是不知道武功如何?”

  采花贼见白郭二人脸上都有惊讶之意,决心好心解释一番,“你们下这个套子也挺辛苦,我要是不来钻岂不辜负了这份心意。更何况有这等美人在此……”

  “卑鄙无耻!”

  相比小郭的愤怒,老白倒是没把对方放在眼里,即便看穿了他们的圈套,可对方不还是来了吗,只可惜小郭中了迷药,无法像她先前所说亲手抓到这人暴打一顿了。

  “废话少说,动手吧!”

  “那敢情好,我正好许久未与人切磋……”采花贼一脸欣喜地摆出招式,就被老白点住了。

  将小郭扶起来背靠在床杆,她虽有些虚弱,竟还出口调笑道:“你这次怎么没说葵花点穴手啊?”

  “你这不还躺着呢,当然是直接动手比较快。”

  楼下的人被喊了上来,采花贼被小六带走了,新房的红字红布也被一一拆了。众人各自散了去睡觉了。

  郭芙蓉躺在床上睁着眼睛,迷药的药效已经过了,她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中想着老白那句话。

  其实,堂也拜了,婚也求了,他们可不就是真夫妻了吗?

  Fin

评论(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