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双叶生贺

生日快乐,不管你在何方

#私设21岁的叶秋在新西兰留学
#叶秋因某些原因在有45分钟时差的另一个岛上看日出
#bug很多请忽视掉吧
#祝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

新西兰时间00:45

叶秋站在海边望着天空中的月亮,虽然被云层微微遮挡着,却还是能看出它的形状,快十五了啊,看到圆月总是忍不住想起那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不知道国内的月亮此刻又是什么样呢?

正在赏月的叶秋没发现手机屏幕亮了一下,闪过一条消息。

北京时间20:00

叶修此时的状态很不好,打游戏的时候好几次差点点错,虽然最后都凭着他绝佳的反应能力和超快的手速及时补救过来了,但总是这样他自己也觉得状态不佳不如休息一下。

退出了游戏后,叶修盯着毫无动静的电脑桌面,开始思考起来,他是已经睡了吗?想想也是,新西兰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吧,那货又不是个喜欢熬夜的人。而且他要是看见了干嘛不回复,难道是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了?反正他总不可能是忘记了吧。

新西兰时间04:40

叶秋看着月亮从天空渐渐消失,太阳则缓缓发出光辉洒在大地上,忽然觉得心情很放松。无论昨夜经历了怎样的不快和烦心,在太阳升起的这一刻,所有阴郁的心情也都一扫而空。日出,代表着希望和明天。Tomorrow is another day,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想通了令自己困惑的问题,叶秋终于决定要回去坦然面对。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屏幕恰好在这时亮起来,显示有一个联系人发来消息。

打开手机瞟到了日期之后,叶秋才反应过来自己忘记了什么。点开消息列表,果然是那个人,看着最新的几条消息,叶秋觉得自己的内心仿佛突然受到了谴责。

扫了一眼时间,叶秋顾不及回复对方,大爆手速赶在最后一秒之前将那句话发了出去。

这样他应该不会发现我忘记了吧。

至于叶修…叶秋将消息翻到前几条,叶修迟了几十分钟的事情就不要告诉他了吧。

北京时间00:00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上的那几个字,一时间竟有些错愕。默默删掉了对话框里正准备发出去的还没打完的字,暗暗感叹不愧是一样的DNA。

看来自己没法借此坑叶秋一次了,既然这样,那就下次吧,这回就先放过他了。

叶秋的聊天框

混账哥哥
生日快乐哈,笨蛋弟弟!

混账哥哥
还没看到?不会睡了吧!

混账哥哥
真睡了?

混账哥哥
那行吧,晚安

千秋岁引
生日快乐,混账哥哥!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收到了一个快递,而远在大洋彼岸的叶秋在回了自己的居住地之后也发现了门口多出来的一个箱子。

fin

评论(1)
热度(6)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