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新快】

#快斗小同学生日快乐
#新快只打了一个照面

黑羽边走边刷着手机看基德,突然发觉前方有个人影,抬起头瞟了一眼,心想,这下要遭。保持了0.3秒的僵化后黑羽立即反应过来,一边不动声色继续装作看手机往前走,一边不经意地将步伐调快。

工藤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正在朝着自己走近的、跟自己长相十分相似的少年,一边露出了一个他自认为相当友善的笑容。

“这位同学,请问我们是不是——”

在哪儿见过……

谁知这句话刚讲了一半,对方撒腿就跑。
工藤只好放弃了和善的伪装,换成强硬一点的态度。

“黑羽快斗!”

被点到名的黑羽丝毫没有留下来与工藤相认的想法,与对方擦肩而过后他便毫不掩饰地加快脚步,此时已与工藤隔了一段距离,趁着对方还在自己身后没有反应过来,他拔起腿一溜烟儿跑了。

工藤一时都看呆了,他是见对方面无表情地走过自己身边想要装作没看见、被叫住了又直接逃跑,才开口喊了对方,却没想到对方跑得更快了。

注视着街角黑羽消失的地方,工藤收起了惊讶,在这短短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他已经推断出了一个十分简单的结论。

跑什么?这么明显的心虚,铁定有鬼。

评论
热度(5)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