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宗云】漩涡

#宗越X云痕

#跟别人就是不一样,我吃年上

#兄弟骨科,对立的身份,一个背负血海深仇一个从小不知情,互相在意又互不情愿

宗越慢慢收拢好衣衫,心下估计云痕的心绪快平静下来,这才抬起眼眸去看他。

云痕脸上的震惊已然消退许多,只是身子还有些微微颤抖,两行清泪让宗越的心禁不住狠狠揪了一下。他握紧双拳好让自己再坚定一些,被指尖戳到手心的痛楚果真令他清醒了,宗越将目光从云痕眼角又要滴落的那颗泪珠上移开,缓缓开口道,『如果你这辈子能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开心快乐,我绝不会打扰你,这些血海深仇有我一人背负就好,你什么都不必知道。』宗越盯着云痕仍旧无措的面孔,心下暗叹一声,继续道,『可你不是。我又如何能看着你每天活在波橘云诡的国公府,跟在一个杀父仇人身边,认贼作父呢?我绝不会让他毁了你。』

听到那句认贼作父,云痕低下了眼眸,却忍不住辩驳,「他待我很好,除了没有一个正式的父子名分,他什么都给我了。」

『父子?』宗越被云痕的话气笑了,『他只不过把你当成他的一条狗!』

云痕无法反驳,齐震如何看他他心知肚明,「就算如此,我也是他养大的。」

『他只是在利用你!』

宗越痛心疾首的模样让云痕忽然不忍心再惹他生气,「家族仇恨我会记得的,只是……复仇之事全听兄长谋划。」

片刻后,宗越终于又变回那个云淡风轻的神医,云痕转身离开宗越房间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今夜竟然将平日里清冷如雪的宗先生弄成这副模样,他的嘴角微微露出一个清浅的笑意。

评论(10)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