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宗云】

『你和她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可她什么都不知道,她是无辜的。」

『无辜?那你又将世子府上下那几百条人命放在哪里,他们那些人难道就不无辜了吗?』

「报仇之事我会放在心上的,」

『这么多年我都是一个人,即便没有你我也这么过来了,报仇之事是我如今活着的唯一动力,谁也不能阻止。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哪怕是你,倘若想要阻拦,我也照杀不误!』

云痕回想起往日,此刻架在齐震脖子上的刀禁不住微微颤抖,他并非怕宗越会杀了自己,而是担心因为自己心软而让兄长为难。

事到如今,齐震已经败了,宗越说过会留齐韵一命,云痕相信他答应了便一定会做到,对于齐震的养育之恩,一个齐韵也算是报答了吧。虽然他从来没将自己当成儿子,可这么多年是他把自己养大的,即便生恩不如养恩大,自己为他做了那么多事,而世子府那么多人命,恩仇相抵,杀死齐震,一切过往恩怨就此了结。



『自此以后你就是太渊的王了,你好自为之。』

云痕最终还是没能对齐震下手,一来是他终究不忍心,二来……倘若齐震不死,太渊就还不算太平,他不愿宗越就此一走了之,从此与他再无相见之日。而齐震一日未死,便意味着他还会有麻烦,到那时,到那时宗越也许会放心不下他而回到太渊吧……

这俩人最后的结局真是……
明明很带感的设定,可是偏偏有点烂尾
cp之魂都给磨没了

评论
热度(14)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