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风夕】情重

#有原创女二出没

“你叫斩风是吗?”女子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就是传言中的下一位天界之主?”

斩风抬头望去,只见一个身穿黑衣的女子正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姑娘是?”

黑衣女子忽然抬手将鞭子扬了过来,斩风始料未及,连忙侧身躲开,同时伸出右手抓住鞭子。

“阁下这是何意?”

黑衣女子见一击未成,也不生气,反而笑意盈盈地将鞭子扔入斩风怀里。

斩风只觉耳边传来一阵低语,原是那黑衣女子竟乘他接住鞭子的时候,靠近了他。

“记住,我叫重华。”

重华!

斩风记起这个名字,正是之前将景云打得重伤、让他迫不得已去神界向夕瑶借仙果的罪魁祸首。

“你是魔界的人?”

“那又如何?”

许是斩风忽而变幻的脸色让重华觉得不快,她即刻从斩风手中抢回黑鞭,有些不悦地说道,“未曾想到你也是这般肤浅之人!”

斩风还未反应过来,她忽然运起灵力从眼前消失了。

他回头望了望神女所在的神界,心道,这魔界之人怎会出入此处如同自家,那人必定大有来头,却不知是为谁而来。

斩风莫名有些为夕瑶担心,他索性又原路返回了神界。

那棵神树旁,夕瑶仍是闭目倚靠着树干,紧皱的眉头让斩风猜测她许是梦见了不可回首的往事,亦或是再无从相见的故人。

似是感应到他的视线,夕瑶很快睁开了眼睛,见是斩风,神女温柔地问道:“仙友可是还有什么事?”

斩风被她提醒,这才忆起自己来意,忙开口回道:“此处有魔界之人出没,还请上神多加注意。”

夕瑶见斩风是为好心提醒她,温柔地朝他露出一个微笑,“多谢仙友,那人与我乃是旧识,来此只为叙旧,倒叫仙友担心了。”

听了夕瑶此言,斩风隐隐猜到了那魔女的身份。心下嘲笑自己多管闲事,斩风又朝着夕瑶行了一礼,便向她告辞了。

评论(2)
热度(7)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