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花叶】叶总抽烟的样子很帅

“我以为……你不像是抽烟的人啊。”

“我又不是你解董事长,需要保护嗓子。”

“怎么、你吃醋?”

“……才不会!”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叶总抽烟的时候还挺帅的。”

“那是你没有见过叶修抽——烟的样子。”

“哦?”

“你别误会!我不是因为他才——”

“叶总这算是、不打自招了吗?嗯?”

“解雨臣!额,这是?棒棒糖?”

“虽然叶总抽烟的样子很迷人,不过我想这种东西你会更喜欢一点。”

“这种骗小孩子的玩意儿谁会……唔……”

“你不就是个小孩儿嘛,总是追在哥哥后面跑的……”

“其实他不知道我会抽烟的。”

评论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