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风夕】情重

斩风带着从夕瑶处求来的仙果赶到了苏景云处时,他仍像早些时候那般昏迷不醒。斩风伸手探了探他的脉搏,竟是毫无起色。斩风只得先施展了灵力将仙果投入他的体内,听医官所言,这仙果功效颇大,用来救治重伤者是绰绰有余了。苏景云虽还未醒来,斩风却也知道他应是已无大碍,便留下小童看护苏景云,自己则奔着司命的府邸去了。他需打听清楚这魔女重华以及夕瑶之事。

那仙果的确十分神奇,斩风刚走不到片刻,原本躺在床上处于昏迷中的苏景云就睁开了眼睛。

司命见斩风来访,又单刀直入地询问,斟酌了一番,便对他直言,“那重华原是上任魔尊重楼之妹”。斩风还想再问,他却是无论如何不肯开口了。不过只这一句,对斩风来说也足以知晓很多了。

魔尊重楼与飞蓬将军既是对手,也是知己,夕瑶与重楼也必是相识的。那重华既然是重楼胞妹,想必也是夕瑶的故交,这样一来倒是说得通了。

不过……

“敢问上仙,那重华、如今在魔界……”

这回司命没再敷衍过去,而是眼神复杂地望着斩风,道:“重华,便是如今的魔界之主,魔尊啊。”

斩风虽不解其眼中隐藏之意,但既已得到自己想要的消息,他便向司命行了一礼告辞了。

司命盯着斩风离去的背影,只默默叹了一声,“孽缘啊……”

评论(1)
热度(5)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