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风夕】情重

  “是你?”重华听手下人说有一个一身白衣的男子闯入了魔界,却未曾想到竟是刚刚在神界与她见过一面的斩风。
  
  斩风自司命之处离开之后就离开了天界,他想亲自到魔界会会这个现任魔尊。先前苏景云便是伤在这个魔女手下,但斩风此次却并非为报仇而来。天魔二界近些年来不断发生争斗,最近更是愈演愈烈,隐隐有扩大规模的趋势,身为天界之人,更是被选定的下一任天界之主,他自当要为此事奔走。
  
  虽然苏景云伤在重华鞭下,但他毕竟是先动手之人,如今虽然仍躺在榻上昏迷不醒,性命却是已经无碍,从斩风在神界与重华交手的经验来看,斩风便知,这魔尊重华其实是手下留情了。
  
  既然她并非滥杀之人,魔界与天界之事,或许不是由她主导,这魔女既是魔尊,斩风便想与她商议一番,如何解决天魔之间的争斗。
  
  斩风此番想法其实冒了挺大风险,因此他独身闯入此处,并未告知任何人。
  
  重华之前在神界遇见斩风,本来好奇这个下一任天界之主是个什么样的人,与他交手之时本来还挺满意,但见他脸上露出的似乎有些看不起魔界之人的神色,便顿时对他兴趣全无。如今见此人竟然找上门来,重华不由得想到,这人莫非是想要来此耀武扬威?她又记起先前在他脸上见到的那般神情,心下一股火气涌起,挥手一鞭朝着斩风甩去。
  
  斩风见重华故技重施,想来是对他已有了不满,心下觉得好笑。然而这次他却未曾躲开,只是将目光对着重华,眼中一片清明与坦荡。
  
  那方重华见自己一鞭挥出,对方却全无闪躲之意,心下奇怪,又见到对方眼睛直视着她,其中的坦荡让重华一时不忍再使出力道。
  
  鞭子最终还是落在了斩风身上,他本就比苏景云仙力高出许多,重华又在最后收了些许力道,因此,这一鞭下去,斩风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
  
  重华见他并无大碍,也懒得管他死活,挥手让其他人退下,殿中便只剩下了她二人。
  

评论(4)
热度(2)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