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风夕】情重

    夕瑶自斩风走后,想起之前闯入神界来找她的重华。自多年之前前魔尊重楼逝世,重华便曾偷偷溜进神界好多次,每次来时,她二人静坐于神树下聊上几句,然后重华便又回到魔界当回那个现任魔尊。
  
  “夕瑶,听说你们天界最近出了一个人物,是什么下一任天界之主的?”
  
  今日重华来此,本也像以前一样想要给夕瑶讲一些外界的趣事,但她突然想到这个传闻中的下一任天界之主,便好奇问了一句。
  
  夕瑶见她好奇,便告诉她,那人方才刚从此处离开。夕瑶没想到重华听了立刻向她打了一个招呼跑出去了。
  
  直到之后斩风再次返回,并告知她有魔界之人闯入,夕瑶才有些惊讶地明白重华原来是出去追斩风去了。
  
  更让夕瑶觉得讶然的是斩风对她的关心,二人只是初次相见,两人间的交谈也不过寥寥数语,他却能因此特意回来提醒她,夕瑶心下觉得这斩风不愧是天界的下一任天帝,她二人仅有一面之缘他都能如此待她,相必天下苍生有他为之着想,也一定能够过上好日子吧。
  
  

评论(1)
热度(5)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