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风夕】情重

“你以为你能够瞒得过所有人吗?斩风!就算世人都奉你为天界新的主宰,可总会有人知晓你的虚伪,即便不是我,也会有别人。你以为吃下了无草便能真的断情绝爱吗?哈哈哈,我诅咒你日日夜夜忍受心头疼痛,生生世世无法接近你爱的人,我要你比我今日之痛难受十倍百倍!”

“兄长?”

斩风盯着远方已有半响,连正在为得到仙果而开心不已的小青都注意到了他的出神,斩荒见他面色似乎有些苍白,忙出声唤他。

“无妨,不过想起一件旧事罢了。”

回过神的斩风藏匿好自己的情绪,复又变回那个冷漠高贵的天帝。

斩荒但笑不语,小青却面露困惑,盯着他二人来回打量了好几遍。斩荒知天帝不欲旧事重提,他想今日在此间也呆了许久,便拉着不明所以的小青蛇回北荒去了。

他二人走后,斩风用手拂上心房,苍白的面孔忽然狰狞起来,而后一口鲜血喷涌而出,他费了好一番力气才运用仙力将面色恢复些许红润。

评论(8)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