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卿

人生如寄 日夜皆寿数

 
   

【白郭】失忆

客栈众人走入大堂时便见到这样一副场景:白郭二人相拥躺在白展堂的桌床上,白展堂怀里的郭芙蓉静静地将头靠在白展堂的胸前,而她背上正搭着白展堂的一只手。

气氛有那么一瞬间的尴尬,白展堂凭着直觉察觉到了,而郭芙蓉却是从他突然抽离的身子感觉到的。

他二人连忙从榻上起身,白展堂望着周围盯着他们看了不知有多久的一群人,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将身子朝与小郭相反的方向移了移。

郭芙蓉大大咧咧地跳到了地上,将盯着自己的这群人挨个打量了一遍,甩了甩脑袋却发现自己没有丝毫印象。

不同于刚醒来时那般,此刻她虽仍是全无记忆,却已知晓自己名字,和身后之人是她刚成亲不久的相公,因此,她面对眼前这些陌生人也不那么胆怯了。

见这群人各个面色怪异,她便将疑惑脱口问出:“你们谁啊?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众人脸上露出惊异的表情,白展堂见状,不再想方才他与小郭太过亲近之事,开口解释道:“小郭失忆了。”

不去理众人更加讶异的神情,白展堂指着众人一一为小郭介绍。

小郭很快接受了这些人,对着大家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你们也都住同福客栈啊!快给我讲讲发生过的这些事儿吧!”

于是今天的客栈里暂时没有开门,几个人围着桌子开始讲述小郭想知道的故事。

评论(2)
热度(51)
 

© 黎卿 | Powered by LOFTER